2014年6月17日

The Film We Can Enjoy Lots of Christian Bale

這位大哥說真的,是沒啥本事當 A 咖的。不是說他沒外表沒演技,所以當不了 A 咖,是因為曝光率的問題。私下的曝光率大家都知道,他根本就希望下了戲就從鎂光燈前消失。但連在螢幕上,他也不太在意到底自己在鏡頭前的時間到底有多長,反正導演想怎樣就怎樣,導演的想法比較重要。

這幾年,都是主角的他,卻因為演的片都太多大牌,所以影迷的我看起來總覺得少了一點過癮的感覺。反倒是他在獨立製片的早期作品,可能因為經費上的不足,所以整個影片的長度就都幾乎靠他一個人撐起。這種片怎樣看樣高興啊!因為不管是怎樣快轉慢轉,怎麼都會轉到他。

像 Equilibrium 啦,American Hustle 甚至是 Rescue Dawn 都可以盡情欣賞。雖然 Rescue Dawn 的他實在稱不上美型就是啦。
不管是哪個角度的他都可以觀賞到。Equilibrium 的他是又帥又美型,只是他真的有點瘦過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