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Ben Kingsley Talks About Christian Bale's Performance in "Exodus: Gods and Kings"

在 30 年前,我都還記得有一部電影稱為『甘地』,這部電影獲得了很多的獎項,飾演甘地的 Ben Kingsley 也獲得了影帝的頭銜。他也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中演出,對 Bale 的表現有著以下的評語:

Ridley [Scott] of course has taken that further with the wonderful Christian Bale as Moses. Absolutely beautiful performance, but you see it’s gritty; it’s a guy struggling, and sometimes very out of his depth. Very human and very vulnerable. So, that’s what we all attempted as actors to do.
(雷利史考特當然也請 Christian Bale 飾演摩西。他使用的演技非常漂亮,其中還有著堅強味道。那是個充滿掙扎非常有深度的角色,他的演出充滿人性也帶著弱點。他的表演是我們演員企圖想做的。)

被這位大前輩稱讚,實在讓影迷高興啦!繼續誇啊~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arco桑截图的这个地方摩西是不是哭了,头慢慢仰起来时,脸上有泪痕在闪闪发光。贝尔的演技真的很好,但从已经公映的影片来看,目前还没有遇到一个真正精彩、复杂又有深度的角色。

Marco 提到...

Janet,
我是看不出來此時他的表情。
我是不太滿意這段 trailer(teaser?),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與演技相關的影片啊。

Unknown 提到...

因为这部影片预算在两亿美元以上,所以第一个预告片基本都在卖特效啦,今后的预告片肯定可以看到剧情以及人物性格的展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