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Knight of Cups’ Distributor Confirms Terrence Malick’s Drama Will Hit U.S. Theaters This Year

我本來以為這部片今年是沒希望了,但現在至少有一個網站提到,今年後半 Knight of Cups 會在美國國內限定上映。

來源是這邊:The Film Stage

如果今天是 Hollywood Reporter 之類的大網站,我應該會更有信心今年可以看到。這個網站我以前沒看過,不知道它的可信度如何。

不期待在台灣也會上映,我可以等美國的 Blu-Ray 啦~花哈哈哈

現在還要祈禱的是 Bale 的片段不要被剪光光。很多人都說 Terrence Malick 常會把演員的表演在丟在編輯室的地板上。XD(也就是被剪掉了啦)

2 則留言:

wow 提到...

這部他是主角應該不會刪光了吧!導演的戲,畫面都很美,人美風景美,應該會賞心悅目喲!

Marco 提到...

wow,
Terrence Malick 伯伯就真的很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