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喜獲麟兒之中文報導

相關報導:中國時報 / 大紀元

他很紅這件事我還是沒有實感,所以有中文報導總會讓我受寵若驚(?)。來看看中文怎樣想。

中國時報的部份是混合報導,我們只看 Bale 爹地的就好。

*** *** ***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發言人19日證實,克里斯汀的老婆西碧布萊席日前悄悄產下第2個孩子,為9歲女兒添個弟弟,但向來行事低調的他,並未透露孩子名字與出生日期。

40歲的克里斯汀與老婆結婚14年從未傳過緋聞,銀幕上看似嚴肅的他,自稱是家中的「宮廷小丑」,隨時帶著家人的合照,有機會就讓太太和女兒跟著他一起拍片,他說:「她們是最美好的分心對象,反而讓我工作表現更好。」
*** *** ***



再來是大紀元的。
*** *** ***
【大紀元2014年08月19日訊】好萊塢影星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之妻思碧(Sibi Bale)於日前誕下了第二個孩子,其發言人已證實是個男孩。

據《E!News》報導,以主演《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聞名的貝爾與妻子思碧結婚14年,兩人已育有一個9歲的女兒。貝爾一直很注意保護家人,至今也未透露過女兒的名字。不過多年來,他一直樂於分享家庭生活的幸福感,曾表示身上總是帶著妻子和女兒的照片。

他還向《時尚先生》(Esquire)透露過從片場回家後的生活:「近幾年,我回家就是看動畫片——為了我女兒。她喜歡的,我一概都喜歡……我發覺自己現在會為了最荒唐的情節而流眼淚,就是坐在女兒身邊看電影的時候,我和妻子互相看著對方,好像說:『我的天啊!我們真的這樣啦?』『是的,我們就是這樣!』」

影迷們相信,對於第二個寶寶來說,克里斯蒂安•貝爾也一定是個超級英雄和好父親。據悉,由貝爾飾演主角摩西的大片《出埃及記》(Exodus)將於今年12月12日上映。
*** *** ***


再次恭喜這對夫妻與小公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