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Christian Bale and Cate Blanchett Join 'Jungle Book: Origins'

Source: Hollywood Reporter

又有新片的消息囉!不過,這樣的新片聽起來有點尷尬,因為這部新作品只有「聲音演出」,也就是配音員。唉呀,難得 Christian Bale 與 Cate Blanchett 這對男女 CB 有機會共演,卻只能停留在聲音。好可惜好可惜,我好想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現在螢幕上。

(Knight of Cups,聽說今年以內會上映,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部所謂的 Jungle Books: Origins 應該會是拍成動畫片。Bale 飾演的是一頭黑豹,Cate 的聲音對象是一支蟒蛇。不知道黑豹跟蟒蛇之間有沒有對手戲?一起配音的,還有最近很紅的摩爾摩斯先生。又是一個美國沒人才的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