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The Secret Agent

這幾天演藝界的大新聞,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是哪一則。喜劇泰斗(這個封號他當之無愧) Robin Williams 過世了。似乎受到不少精神上的折磨的他,希望他在天堂能獲得解放自己的靈魂機會。

Christian Bale 其實跟這位喜劇大師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唯一的交集是 1996 年推出的 The Secret Agent。Robin Williams 在劇中的角色非常地小,出現的時間也非常地短,所以他甚至沒出現在工作人員表中。而 Bale 與他也並沒有對手戲。其實 Bale 在這部片的戲份也很少,但是卻是劇情起伏的關鍵(我可不是因為影迷才這樣講的),雖然這部電影沒啥起伏就是...

我本來想抓 DVD 的圖,可是我的 Notebook 似乎也是快壽終正寢,DVD 也開始挑片。最近我的 PC 運實在很糟糕啊,BD 不太能讀,連 DVD 也不給面子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