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瞞天大佈局, 10 月 25 日在 HBO 首映!



AH by marcoxf


HBO 要播映 "American Hustle" 囉!雖然是月底,得還等一陣子,但是反正可以在自家電視上看到 Christian Bale 就是很高興啦!

播出時間
週六, 10月25日 9:00 PM
週日, 10月26日 1:35 PM
週三, 10月29日 6:45 PM
週四, 10月30日 11:00 AM


以下是 HBO 上面對本片的介紹。我蠻喜歡 HBO 這一版 Trailer。

主演: 克里斯汀貝爾、布萊德利古柏、艾美亞當斯
導演: 大衛羅素
分類: 劇情
時間: 2 hr 12 min (嗯,看起來有剪片,剪掉了六分鐘)

本片描寫天才騙徒厄文羅森菲的故事,他有一名狡猾程度與他不相上下,性感的英國美女搭檔希妮普羅瑟。厄文被迫替粗野的FBI探員瑞奇狄馬索做事。狄馬索迫使他們進入危險又令人迷惑的紐澤西政治掮客與黑手黨的世界。熱情善變的紐澤西州政治操盤手卡麥波里托身陷在騙徒、聯邦調查局的計策之間,而厄文那個難以捉摸的妻子蘿莎琳卻可能是那個造成世界崩壞的關鍵人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