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Exodus : Gods and Kings, Special Q&A...And More Photos on 2014/09/30

ファルコさん、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
&すみません~

Source: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Q&A 相關的報導:Variety / The Wrap

照片好多,雖然畫質都不怎樣,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他現在到底把他自己弄成怎麼樣了。一樣的長髮飄逸,一樣的大鬍鬚,一樣鬆垮而且看起來已經很就的襯衫,一樣整個人陷在高腳椅子上。

這個人要飾演摩西啊!到底哪邊像摩西了啦... orz

不管了,他那糜爛的樣子就是他的正字標記了,我們所喜歡的他就是這樣啦。

出去 Q&A 會場後,有一些民眾跟他拍了照。站在修女身邊羞澀的他,真的是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