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Exodus: Gods and Kings | Official Trailer [HD] | 20th Century FOX



剛剛,大概在台灣晚上八點九點左右,美國福斯釋出了『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的正式預告囉。有興趣的人,可以抓 720P 的來看看。

雖然我對聖經故事沒有太多的執著與堅持,但是老實說看到這個埃及王子的故事中的角色講著我聽得懂的英文,有著歐美臉龐,不堅持的我也不由得覺得不太對勁兒。像摩西的配偶,我並不知道她是哪一個國家的人,但是健康的深色膚色,怎麼樣都看起來比較有那個味道。

所以,我看到這版預告的感覺是:嗯,怪怪的。

即使我是 Christian Bale 的影迷,那種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還是擋不住啊。

雖然 Bale 在 Q&A 中用一個字去描述這部電影是:奧斯卡...
(我是有點無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