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膝蓋韌帶斷裂 新片被迫停拍

來源:ET Today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41歲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因為曾拍攝「蝙蝠俠」系列電影而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目前他正在拍攝《深藍再見》(The Deep Blue Good-by),卻驚傳膝蓋韌帶斷裂的消息,讓該部電影的發行公司福斯緊急宣布要延後拍攝計畫,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擔心。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克里斯汀貝爾受到如此嚴重的傷,2010年時,他也曾發生機車車禍,左手手臂的神經全數受損,嚴重時還讓他做任何事都會一直「手抖」,花了很多時間才逐漸恢復。而根據《Deadline》報導,克里斯汀貝爾這次的意外,是在家中發生,但對於為何會受傷一事,目前外界還未知曉原因。

《深藍再見》(The Deep Blue Good-By)是改編自原著作家約翰麥唐納(John D. MacDonald)的同名小說,電影描述一位名為 Travis McGee 的私家偵探,在二戰期間尋找一筆遺落的寶藏,以Travis McGee的故事為主要情節的小說共有21部。

*** *** ***

本來想說如果這部電影 Deep Blue Goodbye 幸運的話,可能會成為系列作。我想本來 Bale 可能想說至少維持一些系列的票房作品,讓自己有固定的名聲。(雖然這不太符合不喜歡演同一個角色的習慣)但如果福斯真的要因此放棄他... T_T 嗚嗚,我比較難過的是,這個角色是跟他過去角色差比較多的啊!我好想看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好想看這部T_T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說不定片子還有救

只能說該他的就是他的

美國殺人魔原本丟了不是也回來了嗎?

早日康復啊孩子......

Marco 提到...

wei,

聽說這部片籌備多年,不知道福斯是否還能承受再次延期啊。

真心希望這部片可以接,也祈禱不要影響到後來的片約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