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Smiling John Preston

怠惰了好幾天,我下週一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了。本來上週一該去 A 公司上班,但因為有另外一家 B公司我更想去的到最後一刻才通知我,我只好打電話去跟 A 公司推掉... 我被 A 公司人事罵了一大頓。總之,煩惱我的公司事情,暫時要畫下終止符囉。

我這幾天人待在家裡跟個廢人沒兩樣,整天就是蹓愛犬看電視玩手機遊戲 Tsum Tsum。只能說還好這樣的生活快結束了,不然我真的會變成廢人。

本來計畫要去租 DVD 把想看的影集看完的,我連跑 DVD 出租店的氣力都沒有啊。

好了,該振作了!來看看年輕帥氣的 John Preston 吧。Wei 說 Bale 把鬍鬚剃光時候比較沒精神!好吧,就算是 Bale 看起來沒精神,我們看了有精神就好了。擁有年輕肉體的 John Preston 就是提振精神的良藥啊!

話說,這一幕看好幾次都覺得很詭異。這是還沒遇到 Mary 前的 John,可是卻在兒子發現自己把藥打翻後,有著這樣詭異心虛的笑容。不少把這部片解讀得很深的影迷會說:在這個時間點之前,John 可能就有沒服藥的紀錄了。

這種心虛的表情在與兒女早餐的時候,也出現了一次。試著對兒女表現出父親的體貼,這也是很奇怪。或許真的就如那些解讀很深的影迷所言,他真的有多次沒服藥?

1 則留言:

貝爾粉 提到...

話說出於太喜歡他頭上的一切,我最近忍不住買了一隻逼真的貝爾玩具(很慶幸他有主演英雄電影,所以玩具還不少廠牌款式型號可以挑選…),經過數個月的考慮後,我最後收到的是HOT TOYS MMS155的Batman Begins盒裝模型(這隻的頭雕是我覺得最像顏值巔峰時期的貝爾),但我又另外買了一組Equilibrium的黑白兩套服裝,有種小型貝爾真人站在眼前任我擺布的感覺呢…(我是十幾年沒玩玩具的人,但貝爾我無法抵抗…即使價格不便宜,但這種收藏品滿足感幾乎要超過我養的寵物貓了(咦這種比較是可以的嗎?…好吧,年輕時的貝爾確實有種寵物感))

想知到貝爾迷們有沒有關注貝爾的玩具呢?或是有收藏哪些周邊商品呢?(畢竟演員不像歌手會出一大堆以個人為主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