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Candid: Bale at Church on 12-Apr-2015

Source:Dan Rhys on Twitter

Christian Bale shows up at my church Sunday, and my girlfriend, who is a HUGE fan of his, has to miss it. :-(

以前就有聽說 Bale 會跟著 Sibi 一起上教堂,看樣子是真的喔。Sibi 家我記得是東歐那邊人,他們有自己的教堂的樣子。

這兩天我還沒從旅遊的勞累中恢復,而且北部朋友來到南部玩樂,我地主怎麼能不做地陪呢。做完地陪就陣亡在床上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當他留長髮跟鬍子的時候,看起來神采奕奕。但是之前在片場那張戴短髮,鬍子剃乾淨的照片,雖然乍看之下很年輕,卻有一種很疲倦的感覺?

TDKR也是一樣。在井裏長髮微鬚的時候,比後來乾乾淨淨回高譚有精神。

也許是臉太尖的關係?也可能是鬍子可以遮住皺紋....(逃)

Marco 提到...

wei,

我覺得多少角色有關吧?Big Short 那個角色看起來並不是太明朗的人,所以看起來疲倦。而且他還是金融業相關...

更或許是因為沒了鬍子,我們都注意看他的眼睛?

我覺得他剃掉鬍子後看起來年輕好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