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Christian Bale and Sib in Oscar. :D



是的,不負眾望,Christian Bale 並沒有得獎,而且也不負眾望地,他仍舊溜掉了在紅地毯上被採訪的畫面。不愧是我們熟悉的 Christian Bale。

另外,我們還是恭喜一下皮卡丘先生吧,他終於得到了小金人了!!!他終於可以不用那麼用力演戲,也不用拼命找金獎導演合作了~~

Bale 在今年最被影迷津津樂道的事情就是:他跟同經紀公司也雇用同公關的 Matt Damon 一起分享了女童軍餅乾!

很有趣的是,不知道為何 Bale的座位永遠是第一排,他跟 Matt 座位隔了走道,所以有辦法交流餅乾。






5 則留言:

Wow 提到...

我喜歡他在大賣空的表演,雖然料想到他會陪榜,還是有點失落,喜歡他清爽的頭毛呢!鬍子乾淨更好
李奧納多發福的很嚴重呢!
我想不到接下來他還要追求什麼了~

Marco 提到...

Wow,
Bale 身材也回來了呢!

皮卡丘可以繼續追小女模啊~ XD(我真的很壞)

Marco 提到...

Wow,

因為知道 Bale 無望,所以我就沒太追獎季。
但他也拿了不少小獎項。

星期一早上我看著提名者影片時,我一看就覺得「那個伯伯最對奧斯卡口味」
沒想到就是他得獎了。

我真的太了解奧斯卡了嗎?

Wow 提到...

我以為是史特龍的說,因為大家都說他會得~呼聲高
那個阿伯~其實我不認識他

Marco 提到...

Wow,
我本來也以為是史特龍,但在看完提名影片就覺得:阿伯好對奧斯卡胃喔。
隨後就看到阿伯上台頒獎。
我也不認識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