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Premiere Of Broad Green Pictures' "Knight Of Cups" (2016/03/01)

台灣上映之後,老實說我就不太理會美國到底幾時會上 Knight Of Cups 了。不過看起來這幾天 Knight of Cups 在美國開始能夠看到,所以 Christian Bale 老大開始跑首映。不過看起來美國的記者也真的是白目,一直問小班先生杯面。Bale 的回答也是千篇一律,就是杯面轉頭不好轉,廁所不能自己上還得靠別人讓自己沒有當超級英雄感覺。

記者,可以多問問有意義的問題嗎?這跟只能問女明星穿哪個品牌有啥差啦。

還有可愛的鬥雞眼照片。
 

3 則留言:

Takumi 提到...

Marco你好,聖杯騎士這個月在高雄電影圖書館上映了耶!

Marco 提到...

Hi, Takumi,
感謝你的消息。
你看過了嗎?我是在去年年底看過了,只是看得很頭大啊。
我不知道我看了啥~~~

Weightless 也會在台灣上映喔,預計是今年年底,仍舊是很有膽量的東昊代理的。
(我本來昨天晚上想更新的,可是沒力氣)

Takumi 提到...

Marco你好~~這部片我還沒看過,不過我已經爬了很多文,做了些功課,過幾天要去看了,希望可以幫助我看懂這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