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出租版

今天在得利 Facebook 上看到原來出租版已經可以在各大店家租到了。出租版應該是只有單碟,所以看不到幕後的影片。沒差了啦,明天藍光就可以購買到了,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在博客來預定了吧。

看到以下的介紹,怎麼會給人一種出租的比販賣的商家還要努力行銷的感覺?

得利的介紹:
八年前,承擔哈維丹特檢察官身亡的責任,蒙受屈辱的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神祕地消失了,然而,隨著一個狡猾的貓女飛賊(安海瑟薇飾演)的出現和無情的瘋子班恩(湯姆哈迪飾演)的到來,這一切有所改變,班恩的恐怖統治迫使布魯斯從自我放逐中走出來,進入高譚市終極生存保衛戰…同時捍衛自己的生命。

亞藝影音的介紹: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蝙蝠俠》三部曲的史詩終篇。

這部電影囊括一流國際卡司,由奧斯卡獎得獎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燃燒鬥魂》)再度領銜主演布魯斯韋恩和蝙蝠俠雙重角色。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安海瑟薇、湯姆哈迪、奧斯卡獎得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及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班底演員再度歸隊,包括奧斯卡獎得獎男星米高肯恩(《心塵往事》)、蓋瑞歐德曼及奧斯卡獎得獎男星摩根佛里曼(《登峰造擊》)。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由克里斯多福諾藍及強納森諾藍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克里斯多福諾藍及大衛葛爾。製片包括艾瑪湯瑪斯、克里斯多福諾藍及查理斯羅文,他們繼《蝙蝠俠:開戰時刻》及破紀錄賣座片《黑暗騎士》後再度合作;執行製片包括班傑明梅爾尼克、邁可奧斯蘭、凱文德拉諾及湯瑪斯塔爾;聯合製片則是喬登戈柏。故事人物改編自DC漫畫,蝙蝠俠角色是由鮑伯肯恩(Bob Kane)創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再度集合《黑暗騎士》的幕後創意團隊,他們都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的長期工作夥伴,包括攝影指導華利費斯特,他最近因《全面啟動》贏得奧斯卡獎;製作設計納森克羅利;剪輯李史密斯;以及奧斯卡獎得獎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暢戲》)。此外,保羅法蘭克林及克里斯寇堡分別監督視覺和特殊效果,他們最近都因《全面啟動》的特效贏得奧斯卡獎。配樂則是奧斯卡獎得主漢斯季默(《獅子王》)。

拍攝地點橫跨三大洲,包括美國城市匹茲堡、紐約和洛杉磯,以及印度、英格蘭和蘇格蘭等地。

藍光販賣版的照片,剛剛得利更新了。

9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shit!我的英國amazon是什麼時候才會寄到??
T_T

Marco 提到...

Christian,
如果以出版時間來說,UK 到這邊的送貨時間約 3-5 天就可以到。(經驗談)
只是,最近可能開始進入 Christmas 的送卡片旺季,可能會晚一點。
像我的 Empire of The Sun 的藍光,從 11/13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算是很異常的。
我本來期待 11/24 前就可以收到的說。

其實就是因為得利出版的比較早,所以我那時候才決定買台版的啊。

wow 提到...

感謝資訊~:)

Unknown 提到...

真的會有六片裝的終極收藏版嗎?我忍著要入手這版呀!

Marco 提到...

wow,
No problem.


Ringo,
我是不在意會不會有啦,反正我三版的碟片都到手了。
那個三合一內容跟我手上的沒有差異,我不太在意。

雖說是限量版,不用擔心,amazon 應該都還是可以買得到。

joanne 提到...

我也拿到了~

題外話小小抱怨一下,
我託人在UK amazon訂的Laurel Canyon、
Harsh Times從十月買到現在還沒拿到貨,
說是運送出了問題,還在確認中...
Orz

Marco 提到...

joanne,
最近因為進入 Xmas 的郵件rush 期間,所以在英國的特派員 E 小姐說,
雖然 TDKR 的 BD 在英國是 12/3 發行,但她得等三天才收得到呢。

你要先檢查你的 DVD 是否可以讀 PAL 喔,不然會看不了。

Christine 提到...

我收到dispatch confirmation的email了!
^_^V

Marco 提到...

Christine,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