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Brief Thoughts About "Esquire Interview"

在讀到他與他父親的生活方式時,我們可以看到他如此維護自己的父親,如此維護自己價值觀,如此為自己的價值觀而驕傲。

他對生命的熱情讓人動容,他對自我的坦承讓人敬佩。

想念他的長髮啦!這應該是 Dan 的造型。

他不只維護自己的家人,只要他珍愛的人,比如說西斯,他也會用他最坦然的態度無情地給老愛八卦的媒體重重的一擊。(連 Kill 這種動詞都跑出來了)

他與其他好萊塢「明星」不同的氣質,讓這位真正的演員更加的突出與耀眼。

突然想起那個白目麥克雞導演的話:
“You’ve never met a guy less interested in money, less interested in fame”
天啊,為何在這一刻非得引用他的話不可! >_<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世俗眼光
認為這個人好慘,童年苦,不開心....
可是他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呀
還把大家認為的困境轉換成正面力量
(如果不是這樣那二十多年要怎麼撐過來)

無論他父母為人如何,怎麼的影響他
至少很重要的一點是
一路來他都沒有沈淪在充滿誘惑的世界
既然要相信一些沒有證實的事
那何不佩服他呢?

最後好啦,我推一下白目雞

Marco 提到...

他沒有大頭症,看來是他父親給他的影響。
外人眼中顛沛的童年,對他來說不過是場大冒險。長大之後,他透過演戲來體驗人生,又是另外一場大冒險。
或許對他來說,因為生命就應該是充滿驚奇,所以身外之物對他來說並不重要吧。

匿名 提到...

Everything is very open with a very clear explanation of the challenges.
It was definitely informative. Your site is extremely helpful.
Thank you for sharing!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 blog : seo company pakistan

匿名 提到...

Yes! Finally someone writes about latest.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page - seo services company

匿名 提到...

I go to see everyday some web sites and information sites to read posts, but this web site provides quality based
content.
My web site :: seo Company offering web design \u0026amp Marketing solutions aa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