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Empire's 100 Sexiest Movie Stars

點圖進到 Empire 網站

Empire 選出了男女各五十名最性感的明星代表,我們低調的 Christian Bale 榮登第五位!說明文翻譯如下:

有著如 Depp 般令人難以置信的深邃五官,還帶著與 Sean Penn 同樣的緊繃感,Christian Bale 不管在演繹超級英雄,或者是屠龍戰士,甚至瘋狂的殺人魔,都奉獻了同等的投入。似乎只要有他演出的戲,就會有上空的鏡頭(註:對啊,Dieter 半上空拔水蛭算不算?),這些固定會出現的畫面完全地滿足了 99.9% 愛帥哥的女性同胞們的需求。至於其他的 0.1%,她們應該是不小心看了 The Machinist。

魅力所在... 這真是兩難:上空的 Bruce Wayne 做伏地挺身,還是在『火焰末日』中髒兮兮揮舞著斧頭的 Quinn 呢?

他的嗜好... Bale 救回兩頭街頭流浪狗以及三隻流浪貓,而且他支援慈善團體的行動已經為之已久,尤其是與動物權相關的慈善團體。他也擁有優秀的馬術技巧(註:他現在比較愛騎 dirt bike。該死,我又在想像他穿著馬術裝的樣子了...)

*** *** ***
強哥第一名,同意啦!第二名...(無言)

11 則留言:

verna 提到...

有點意外,好前面的名次喔XD
啊那個上空鏡頭的描述應該會氣死這位先生
是說,不只女性喜歡,非同性戀男影迷也挺欣賞的,不少男生想練成一樣健美的身材,男星絕大部份都是熟面孔,女生第一名我很傻眼= =
後面看到有Winona Ryder,可是Michelle Pfeiffer卻沒有梅格萊恩,熊熊想到,Winona和梅格現在誰比較衰??

那個吸血鬼先生喔...其實想當年我們Bale正青春美麗時也迷倒不少少女,就此打下影迷基礎,所以他NO.2也算是可以解釋啦(汗)

Marco 提到...

噗...
男生問他健美,女生問他減肥跟如何保養皮膚(!)

Empire 不講我都還不知道原來 Nolan 也刻意讓他賣肉!我還真的對他賣肉沒興趣,我喜歡他穿帥帥的衣服~

喔,比起 Bruce 的肌肉來說,我反倒是對 Dr. Sam 的肉肉比較有興趣說(奸笑)啊...好可愛的肉肉喔~(我變態了!)不然小梅的屁屁也...(被長距離射殺身亡)

我也蠻意外他可以這麼前面,因為 Empire 這個選舉剛好從他錄音帶外洩那段時間開始,沒想到還可以這麼前面。

Meg 我覺得她還是甩不掉甜心的包袱...Winona 真是可惜了,一個好演員說。

第二名...我討厭上白眼!

verna 提到...

他就是要白胖白胖帶著肉肉的才好看呀(留口水) 內文形容整個把他男模化的很徹底,如果他當真是Patrick Bateman之流,絕對會很得意,可惜他是CB 一點都不迷戀自己身體外貌還很怕人家迷戀的嚴肅派演員啊

這份名單是不是沒有阿湯呀(驚)

verna 提到...

整理了他的上空片(誤) 我無聊了=XD

T4 纏繃帶小露
Rescue Dawn 有露點就算露
Batman Begins 一開始有過胖的肌肉
The Machinist 根根分明的肋骨
Equilibrium 超健美
Reign of Fire 超健美
Laurel Canyon 最健康的露
Captain Corelli's Mandolin 有戲水當然要露
American Psycho 健身教學(據說在此片練的型是美國人愛的那種帶點肉的)
Mary, Mother of Jesus 請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有亞當的FU
Velvet Goldmine 文弱時期
Metroland 露很大
另外Prince of Jutland好像是只有下半身 (完蛋 我只對那屁屁有印象咧)

佔全作品3分之一吔,真的不冤枉XD

Marco 提到...

verna 你這份讓我參考讓我之後來做「肉肉特集」好了! XD

Marco 提到...

verna,
阿湯在 43 名,別這樣。雖然在沙發上跳很蠢,但是還是帥哥一枚。

Tina 提到...

等看肉肉特輯+1!!!!
Harsh Times雖然沒露..可是有穿吊咖啊(台語),那時的身材我覺得很剛剛好耶~感覺是平常男生都會嚮往的身材~(AP和杯麵的有點誇張,不是那麼很好達到XD)

第二名實在太年輕了....= =(他好像才22-23歲左右),這份名單其實是依名氣排吧...Bale在上面應該也要拜杯麵所賜~
另外..Sam好可愛好性感(?)+1...=////=
一個大男人能肉肉的還這麼好看可愛...多難得...男生要有點肉抱起來才有感覺...(毆)

verna 提到...

我整個浪過阿湯了XD

如果不限上空鏡頭,算有突顯身材的片
應該要列全部了~連PE這種露手臂都沒有的,我們都看的這麼爽,HT我也覺得很讚,換下太大舒的西裝後,腰身好明顯

Marco 提到...

Tina,
你...真的要逼我做肉肉特集嗎!我...我害羞~(少來!)
第二名...我討厭上白眼!
基本上 Bale 可以上到第五名,我是蠻吃驚的,我本來以為會更後面呢。
Sam,我沒感覺,不是我的菜。(默)

verna,
PE 雖沒有露,但是 Michael Mann 爺爺硬是把小梅完美的體格用小梅專用攝影機(笑)從腳到頭拉給貝爾頭看!然後還有小梅的大屁屁背影...啊(被小梅當成 Baby Face Nelson 亂槍打死)

verna 提到...

Marco你累了嗎?
Tina說的Sam是Bale的Sam啦~~

PE那個DVD一出會在Baleheads間造成轟動
截圖截不完 動態圖做不完

Marco 提到...

........偶累了...
偶累了....

小梅我要姬樣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