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Kids Kicking Cancer Hollywood Heroes


ファルコさんへ:
ビデオから撮った写真を勝手に使いました。
すみません、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to
mdcproductions1 as well.

Falco san 在她的 Blog 中,貼出了這篇 Bale 今年夏天參加 Kick Kicking Cancer 活動的影片與照片,應該說,只有照片。Bale 似乎是那些名人中沒有在影片中講話,或者是在影片中展現出他與癌症孩童交流的明星。

Bale 行走演藝界二十幾年,他向來的信條既是低調,就算是在 T4 的錄音帶被散佈開來之後,他還是沒有積極刻意的提升他自己的形象。對他來說,能夠參與這些活動鼓勵孩童才是重要的。這種踏實的個性或許就是他能夠吸引 Baleheads 的原因吧?

3 則留言:

RO 提到...

向愛心少爺立正致意!

Tina 提到...

Bale...您胸膛借我抹下眼淚和鼻涕.....(毆)

我喜歡他們教導孩子們武術的禮節,以前上太極拳課時,老師有說,在學武術這區域內,仁禮是很重要的,可以沉澱心性,在呼吸吐納中得到許多體悟,這感覺對這些孩子來說很好,真厲害~想到這個好主意~~(那個教練好像絕地武士XD)

Marco 提到...

RO,
這位大爺還硬是說「我沒有支援任何的慈善團體」。他愛對媒體說謊,只是沒想到連這個都要說謊。

我都覺得他有刻意要降低自己的形象的嫌疑!

Tina,
能夠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面,都可以得到一些領悟。而空手道能律動身體,更能帶給小孩們更多的活力。國外在很多這方面的事情都可以當成我們的借鏡。
看過 Animal Planet 中藉由讓犯人訓練工作犬過程,而讓犯人懂得愛惜生命的道理。每次看那種節目我都會哭得悉哩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