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swoon...お姫様抱っこ(公主抱)

來,英文單字 "swoon" 就是在講著女性們看著這幕時的心情

應該有不少女性在看 Public Enemies 的這一幕的時候,都得在戲院忍著不要尖叫出來吧?至少我得忍住不要大叫。

Public Enemies 兩個多小時的影片中,浪漫是由 John Dillinger 的強哥負責,Bale 所飾演感情壓抑的小梅不是被 Hoover 欺侮,不然就是被 Baby Face Nelson 弄到青筋冒出來,不然就是抿著雙唇忍著無力面對的酷刑。所以當看到小梅體貼的抱著被酷刑所摧殘的 Billie 然後溫柔的呼喚著 Mrs. Roger 一起幫忙的那個當下,我真的大大地在戲院座位上嘆了好大一口氣,整顆心都要融化了。

看到 Billy 說「我沒力氣站起來」的那個當下,我活活地倒吸了口氣在心裡頭大聲吶喊「NOOOOO Way!!!」沒想到,很老套的一幕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出現在我認為應該會嚴肅很正經的電影中!
雖然很老套,但是看著小梅小心翼翼的彎腰將 Billie 抱起來... 我想不會只有我,全戲院的女性應該都巴不得自己是 Billie 吧!

被那麼帥、穿著手工西裝身材筆挺、動作優雅卻輕鬆地就把 Billie 抱起來的小梅,誰不想被他這樣抱啊...
唉呦唉呦唉呦...(咬手帕)

2 則留言:

su 提到...

(花痴中)
(棉被才夠我咬)






看到這一刻時"我也要!"差點沒破口而出
(↑你哪根蔥啊你)
我對不起強哥,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著:
狄林傑你不要再折磨小梅了快讓他抓吧!
然後在狄林傑的戲份時就是期待小梅的出現...
這齣的扮相太讚,
最後的白西裝也是帥到不行!!

(繼續花痴)

Marco 提到...

su,
雖然我也很喜歡強哥,不過看 PE 的時候我眼中只有小梅啊!
只要有小梅出現,都希望 Michael Mann 伯伯像前面那幕一樣拿攝影機把他從腳拍到頭!

嘖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