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Christian Bale Complete Filmography 1986 - 2010


Thanks to MayaKitajima2670 who creates this great tribute video.
(影片中有令人不快的粗暴語言,請注意)

Mr. Bale 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有不少影迷都熱切透過網路這個虛擬世界蠢蠢欲動的想為他慶生。今天我在 Youtube 上看到了由 MayaKitajima2670 所剪輯出來的影片,裡面囊括了這 24 年來每一部電影和電視演出(不含聲音表演、舞台劇以及廣告)。雖然裡面大部分的演出我都看過了(我未能全部觀賞的有 Henry V 還有 Heart of the Country,其他都看過了),一口氣看完他 35 部作品列在一起的感覺還真的十分的特殊。

這名從小到大都長得非常端正(也有人說他是老起來放)的美麗演員,以 34 種不同的形象(杯麵演兩次,所以 35 部 34 種形象)透過 24 年的歲月表現他的藝術。隨著這部將近十分鐘影片的流動,就會很高興自己可以喜歡上這個這麼有趣的演員,然後又更加羨慕那些超過十年、十五年以上的影迷,有機會陪他渡過這浮沈的演藝界。

相信只要是 Baleheads 的話,都會很喜歡這段影片。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我昨天有看到這支 剛好前陣子補到Heart of the Country的片段 讓影片變完整,TI跳到Murder of Quality突然變大隻
臉還是美的不得了,TDK和BB都剪最帥的部份,不虧是Fans的愛呀~

Marco 提到...

verna,
你看這段影片比我有感覺!真羨慕你!
啥米「TDK和BB都剪最帥的部份」?!都很帥的,好嗎?

verna 提到...

我的意思是,他帥還有更帥的呀(這有拗回來嗎?)
看這支有莫名的哭點吔,一路的成長,成果豐碩感動萬分
期待The Fighter那幕,真的覺得當他Fans好幸福喔
可以看到這麼多變的演出,要繼續保持喔 百變CB(淚)

sadomi 提到...

看了這支影片
突然有種莫名的欣慰感
好像我是媽媽,在看兒子的成長記錄似的,感動
心裡一直想著
「我們家的小貝爾真的長大了啊....』的那種感動

克里斯汀貝爾,生日快樂!

Marco 提到...

verna,
好啦,給你凹給你凹。
我也是。看到最後鼻頭竟然有點酸酸的。

sadomi,
他生日還沒到,要 1/30 啦,再稍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