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Bale in Terrence Malick New Movie!

今天早上才一上班,就看到 Falco san 送了封 email...

啊----好消息!希望是確定的消息!"The New World" 的導演 Terence Malick 新電影作品中。據說是會在今年秋天開拍新片。新片的內容是!!!

愛情故事!!

吼...這個消息真應該用粉紅色來寫才行。

LA Times
Hollywood Reporter
Digital Spy

在 LA Times 裡面寫到了,這是個 "romantic drama" and a "powerful and moving love story",光是看到這點我就在心裡尖叫半天(因為在辦公室不能叫)。雖燃沒辦法看到 Bale 演出愛情喜劇片,但是想像他臉上情脈脈的神情就會讓人心醉啊!

romantic drama 的一小步,是 romantic comedy 的一大步啊!花哈哈哈...

4 則留言:

Jacks 提到...

是啊是啊,Marco姐,我昨天在中文網站上看到就大喊大叫起來了~*_*
romantic drama 的一小步,是 romantic comedy 的一大步

這句深得我心~!!Yeah!!

Marco 提到...

Jacks,
我們等著被深情款款的 Bale 電昏吧。
一起跳舞一起跳舞 *^_^*

su 提到...

我希望他演的文藝片風格可以是像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這種走向的,私心.因為這部是我的最愛嘻嘻

Marco 提到...

su,
還沒看過你講的那部片,我覺得 Jim Carrey 也是個被好萊塢低估的演員。

Terrence Malick 的片應該會有他自己的風格,我是只要有 Bale 啥片我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