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Baleheads' Talk with Tina

因為有特殊管道可以便宜買到台灣版的 DVD,所以先前我幫 Tina 以及 verna 買了台灣版的 T4 以及 PE。T4 到貨的時間點比較晚接近過年,就剛好趁著過年回鄉與跟我同鄉的 Tina 碰面,將 DVD 交給她。

對很多人來說,跟網友碰面多少都會點緊張。但是以我的經驗來說,跟同好碰面的感覺其實都是愉快的。彼此之間相同的話題多,一樣的話題怎樣都聊不完,所以不管是與台灣的或者是與日本的,只要是同好,碰面要打成一片都還蠻簡單的。

Tina 很貼心的找了我家附近的 Starbucks 碰面。在先把重要的 DVD 交給她後,兩個年紀差異還不小的女生就在 Starbucks 嘰嘰呱呱的開始聊男人的話題(笑)。從十點聊到中午十二點多快一點,要不是我得回家拜拜,搞不好還可以聊更久。

代替 Falco san (ファルコさんへ:Tinaちゃんに「よろしく」と伝えましたよ)及 verna 與 Tina 問候囉。記得有機會上台北到我家來跑跑 Bale 馬拉松~

7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借Marco地方喊一下
Tina Tina~~~要來台北玩喔^^

Tina 提到...

害羞~~也借Marco的地方喊一下,謝謝Falco san的問候!哪天可以玩日台影迷大聯誼!XD(毆飛)

verna!!!我要去呀~~~~~~~~))))))))(我要看淋雨的蝙蝠XD)Marco整個把藍光說的超誘人....OTZ
不過回去還事很驕傲的把DVD擺起來!有十片了!!!!鏘鏘鏘鏘~!!!!

Marco 提到...

verna,
我跟 Tina 說掰掰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記得上台北來玩的時候找我!」

Tina,
Falco san 昨天說「既然見面了,Tina 的 blog 應該有更新吧?」(喂!)
藍光很誘人呢,有個某 v 小姐已經有點蠢蠢欲動了說。

yann 提到...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

Marco 提到...

yann,
應該是電腦中的桌面選得好吧?XD

yann 提到...

整體的色調、構圖搭配啊!
我是認真的啦!
(當然, 中間那位先生很帥也是重點...哈哈!)

Marco 提到...

yann,
我是也喜歡灰色啦。
難怪你也喜歡 Machinist,這種冷色調對你胃口啊。

看檔名我這張照片應該是當初用手機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