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睫毛啊~~~

因為劇情看到都會背,甚至連台詞有些都會背,所以現在看 BB 時候就很專心的分心看帥哥(這是什麼句子?)。

他的五官對我來說十分完美。完美的眼睛弧度,完美的鼻子(這輩子我應該找不到第二隻比他漂亮的鼻子了),剛剛好的薄唇,身材更是穠纖合度(就算有人要跟我辯,我也要說 Trevor 的身材很好看!哼!)。

而他的!他的睫毛!是少女漫畫迷的夢想啊!所以,當升降梯快速落下,少爺滿臉灰頂著一頭亂髮懷著悲傷愧咎的心情仰望著頭上被燒毀的 Wayne 宅邸的時候,我這個一直在分心的觀眾看的還是他條條分明,用著理想方式散佈在眼眶周圍的睫毛。

他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啊!

7 則留言:

Jacks 提到...

Marco...我也超級超級喜歡他的鼻子,長長的鼻樑(暈倒狀)真的是現今我所知的男演員中最最好看的了~所以某人正面側面線條都是那麼標準!!!
這個向上仰頭的動作在New World結尾處出現的時候我就會把畫面停格,然後花癡ing...
我也要重新轉BB(握拳)!
哦,還有他低頭嘴角上揚的樣子~
完了,本來要睡覺的,這下又燃了~

Marco 提到...

Jacks,
他的鼻子,真的是極品!世界上沒有第二隻鼻子比他的好看了!那個弧度真的棒!

他真的哪個角度都很美啊...

Unknown 提到...

說到睫毛,那個高譚市長的也很...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只是市長不是我的菜。

Christine 提到...

市長是有畫眼線的啦!

yann 提到...

哈哈!
我大笑了...
我那時也有注意到他那搶眼的眼線...哇哈哈!

Marco 提到...

Christine,
我相信市長是天生麗質啦。

yann,
每個人都注意到了市長的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