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Bruce & Sushi


星期天拿起了幾乎成為藍光測試片的 TDK 出來當背景音樂放之後,也就跟著轉了藍光才有的「蝙蝠俠的科技」以及「蝙蝠俠的心理分析」幾乎可以拿到 Discovery Channel 放的特別收錄,之後又很正常的轉起了 Special Feature 裡面的 Gotham Tonight。我?當然只看了 Billionaire without A Cause 的少爺部份啦,看其他的幹嘛?因為畫面比例的關係,特別收錄的內容能夠填滿 16:9 整個電視,所以畫面上的人就顯得比本片中的大。光是看著那麼帥氣的 Bruce 少爺大大的出現在畫面上(雖然幾乎都是靜態的),他的美貌也能在這忽冷忽熱的季節增添更多春天的味道。(為啥?!)
好可愛!好喜歡他那個半月形的眼睛。

這段的 Gotham Tonight 中,最喜歡的當然是 Bruce 少爺在日本料理餐廳被贓到的這段,這還是 Bale 為了這個有點好笑的特集而拍的影片。對這個老演獨立電影的演員來說,為了這樣的票房大作而演出 Special Feature 中的影片應該算是蠻新鮮的吧?

在這段影片中,Bruce 處於「我是玩世不恭的紈褲子弟」狀態,所以 Bruce 都帶著他有點輕浮、有點自以為是的表情。Bale 很少演出這樣的角色,能夠看他說著「要是誰能夠消掉我的超速罰單我投票就選誰」的那個表情,又是新鮮,也是可愛。

日本料理這段每次看我都要來回轉個幾次,看看他可愛輕挑的笑容。

7 則留言:

RO 提到...

Yes, he's adorable!!! :)

Marco 提到...

RO,
That's why we love him!

Falco 提到...

Sashimi?...ohhhhhhh..I think it "Sushi". (≧ω≦)

Marco 提到...

ファルコさん、
「あれ…どこが間違った気がするんけど。まぁいいっか!(なぬ?!)」
これだ!!

生ものが苦手なマルコです。(言い訳か!)

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Jacks 提到...

其實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Yummy!
完了,每天來看博客我都精神有些恍惚...(扶額)
但是沒有辦法啊~

Marco 提到...

Jacks,
你 Yummy 的對象是人還是壽司?

lww36 提到...

很有趣的一段影片,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