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The Fine Hair... :)

因為剛拿到 Harsh Times 的 BD,所以當然就要很乖的拿起來轉一轉,轉的同時還可以兼忘記(?)這位這幾天都在當好爹地的可愛小男人。雖然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講。他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演員,即使並沒有做任何體態上的變更,他的每個角色都可以讓你忘記 Christian Bale 的存在。這是我在其他演員上沒辦法感受到的神奇現象。

Harsh Times 中有幾場戲我很喜歡,其中一場就是他接受聯邦警力的測謊。除了他不知好歹的竊笑著測謊伯伯之外,他刻意搞亂測謊器的把戲被揭穿後的表情也很棒。只是最近我發現我又很無聊的迷上他的汗毛(!!)

點點上面的圖吧!UK 版 DVD 的大畫面清晰到可以讓我數他的汗毛。看著他臉上柔軟的汗毛,讓我好想先順著他的汗毛摸下去,然後再逆著他的汗毛摸上來。

我越來越變態了我... orz

當然,他那個有如漫畫人物般的睫毛還是迷人得不得了。好想靠近他的臉蛋玩他的睫毛喔~~~

這是另外一幕可以看清楚他臉上汗毛的畫面。相信我,用藍光看,真的可以數他的汗毛啊~(吶喊)

2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please,don't talk about his hair!!!!

Marco 提到...

pomme,
sorry, I can't help not talking about his h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