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Carrying the Banner" in "Newsies"


心情不好的時候,Newsies 是很好的解悶良藥。本來想說找 Newsies 的開頭歌在 plurk 跟大家分享一下,沒想到 Youtube 上面都沒有。有可能是這首將近七分鐘的歌太長,所以沒有人肯剪上去。我又是歪了個頭,拿出自己的... 檔案,把這段剪出來,隨後靠著最近剛換沒多久的光纖傳到 Youtube 上。

我最喜歡的 Newsies 歌曲中,以歌的節奏來說,這首不是首選。但是若是以 Jack Kelly 的帥度來說,這首比 Santa Fe 的獨唱更帥氣。他腿長手長的樣子,就算是配上不太圓滑的動作,還是可以很漂亮。

我是偏心的粉絲啦~
這是 Deleted Scene。應該是接在 Newsies 穿好衣服要步出休息室後的畫面。可能是怕整段音樂以及畫面太過擁擠,所以被沒有歌聲的音樂被取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