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Fragile

近幾年的他總是很有男子氣概,在他還略嫌青澀的 20 歲出頭的他的角色很多都帶著一點點的脆弱。孤獨味道倒是不管幾歲都黏他黏得緊緊的。

在 "All the Little Animals"(中國好像是翻譯成『兩情世界』?)中,Christian Bale 的角色是個後天造成輕度智能不足的青年 Bobby 。這是他第二次扮演這樣的角色,而在這邊的 Bobby 是個還勉強可以照顧自己的大男孩。行動上總還是帶點稚氣,這也是 Bale 在這部電影中表現最好的地方。

雖然這部電影的內容真的很奇怪,我第一次看到最後的反應是「蛤?這是啥?」,但是 Bale 的演技真的真的無懈可擊。這個當年 24 歲左右的男生能夠把一個大男孩演得這麼好,如此適當的表現出 Bobby 的無助脆弱,如此適當的表現出 Bobby 的抵抗... 應該就是他能夠如此掌握角色,讓我在看完 TDK 沒多久之後就對他如此著迷的原因。

2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哎呀,要不是Bobby身世這麼可憐我可想多看他嗚嗚哭了,私心覺得好萌好可愛啊,還有抽抽搭搭說話的聲音...(揍死)...
另:博客這個背景我超喜歡的!!!

Marco 提到...

Jacks!
你說是不是?!演技這麼好還要等到今年才拿到小金人!要是不給他得我就要去踢演藝學院啦!

果然大家都很喜歡這張背景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