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TDKR Set Video & Photo: Bruce Wayne


Source: Batman-News.com
お知ら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Fさん :)

英國的狗仔真沒威力,不然就是他們根本不關心 TDKR,都已經開拍快兩個月了,到現在能夠偷看的部份真的少得可憐。終於今天看到似乎是業餘者拍到的影片啦。

Christian Bale 一開始並沒出現在畫面中,到前中段才出現。建築物是這次 TDKR 的 Wayne Manor(Wayne 宅邸),而出現在他身邊的那名女性,因為距離太過遙遠而且畫面太過模糊,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貓女的 Anne 或者是飾演 Wayne 企業助手的 Marion Cottilar。可以看到他親切的拿著報紙幫女生遮雨水喔,不愧是英國紳士啊~~~

不管遠看近看,穿西裝的他的體格真的真的迷人。也有照片一張,可以看得稍微清楚一點。

7 則留言:

發條橘子汁 提到...

是少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心)
雖然很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到西裝姿的bale很帥~*^o^*
那個謎樣(?)的女角牽著他的手下樓梯呢~感覺身型是Anne?!

lilas 提到...

FOR ME IT IS NOT MARION COTILLARD .

wow 提到...

是粉紅色嗎??還是光的問題~好可愛唷~穿粉紅色~>//<

Marco 提到...

橘子汁,
大家也覺得是 Anne,我也覺得可能是 Anne... 沒差啦,反正遲早會知道。

lilas,
I think she is Anne. But it doesn't matter as long as he is Christian Bale.

wow,
應...應該是光的問題吧...不然,雄壯威武的杯面穿粉紅色...我在職場上接觸到的外國人,還沒看過粉紅色的說。

kaoru 提到...

哦哦哦~~~!!!是少爺啊啊啊!
Anne? Where? (被安粉絲揍死)
...其實我很喜歡安海瑟薇, 我是說真的, 我電腦裡有好多張她的紅毯圖...(越描越黑)
可是!當貝爾穿著西裝以Bruce Wayne的方式站在那裡時, 我只看得到他!!!!(眾毆)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拍拍)你的感覺,我一整個懂!我懂!

lilas 提到...

I THINK MARION COTILLARD IS A SMALL ROLE IN TD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