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Shy...

很多與他有機會接觸到的影迷都說過,他是個很害羞的大男孩。我第一次聽到其他影迷這樣說時,我當初只有「當演員哪可能會害羞!?」我還想說「不會是影迷自己把他的態度打上霧鏡美化吧?」

不過,在看多了他出席大場合時的舉手投足,我慢慢地也發現了:他真的是個害羞的男性。當了二十幾年的公眾人物,而這幾年更加公眾後,雖然一些大場面時的態度從容多了,但本質還是那個不是很大方的他。就連這個小成本電影 "I'm Not There" 的戲拍完後,大家鼓掌叫好時,他也都是怯怯地舉手與大家揮手。這種與他身分有 gap 的動作,更能讓我感受到他多變的魅力!

好喜歡這樣羞怯的他~

3 則留言:

wow 提到...

古意耶=)不過記得"the fighter"首映時候,他倒是不害羞~完全開心的樣子~超可愛~ps.如果有天他現實上可以留這捲捲頭一定更可愛>//<

Jacks 提到...

啊,對捲毛+羞怯少女妝(←此人已瘋)部長毫無抵抗力啊...

Marco 提到...

wow,
畢竟大場面見多了,而且老婆在身邊。一位 Balehead 在他跑為了 "The Fighter" 而去紐約錄製 Good Morning America 時跑去跟著 Bale 跑,影迷的她說「因為 Sibi 沒跟在身邊,所以他顯得有點害羞」所以,我想他又是讓自己在那個首映場子當個演員吧。

Jacks,
那個卷毛在 "I'm Not There" 還表演唱歌(當然不是他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