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Movie Stills: Flowers of War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雖然這片搞得我烏煙瘴氣,應該很多到我這邊看我不爽的人也跟著烏煙瘴氣,但帥哥要追還是得追,畢竟他這種隱忍味道服裝最對大家的味(無誤)。聽說『金陵十三釵』會出版一本電影拍攝手冊,記錄一百多天的拍片記錄。

即使知道了帥哥被逼著拍床戲(他喵的!),但是還是很想知道這位帥哥在導演以及其他演員的看法中是個怎樣的人。尚未知道這本將會以中文書寫還是英文出版,但反正 amazon 就在那邊,英文的帳好我有了,中國的帳號沒申請過。到時候再說吧。出版時間會在電影上映時候的十二月中。嗯... 到時候再說。

以下是昨天也看過的電影劇照,不過這這張的畫像比較高,歡迎取用。

5 則留言:

kaoru 提到...

我只知道他這片的造型非常合我胃口,比如說第一張XDDD
但這幾天演玉墨的那個女演員寫的那篇...我忍著看完第一段就看不下去了 囧||
如果出了電影紀錄書...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只看到貝爾的部份呢...orz||

Alan.L 提到...

第一張那個美麗的側面線條跟俏臀~!

Marco 提到...

kaoru,
我也不太喜歡那個文筆,以及那段文字背後的企圖。至於要怎樣只看到 Bale 的部份... 叫人家幫你看然後節錄?!XD

Alan,
你好邪惡!!(戳)

Min 提到...

烦恼, 这几天都是对十三钗不好的消息, 大嘴张狂挑衅电影院线要涨价还出口伤人, 现在电影院联合起来谈判要减价, 不然罢看试片会罢放十三钗...一地鸡毛, 可怜的贝尔...还被吵床戏

Marco 提到...

Min,
嗯,我也看到了票價的消息。那個就讓那張大嘴自己吵,我們就不要看了。Bale 的床戲,我...自己放大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