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TDKR in Empire Magazine

他有這麼壯來著?
Source: Super Hero Hype


中間那張他在角落。怎麼壞蛋畫面又比好蛋多?我怕這次他又要變跑龍套的啦!

13 則留言:

Alan.L 提到...

這角度...杯麵的耳朵越來越像貓耳XDDDDD
不曉得TDKR會不會跟前2部一樣出設定集

kaoru 提到...

樓上Alan, 耳朵的角度正好一歪就摸到了~還會發出喵的叫聲哦~(並不會)

聽說TDKR的時間線是在TDK後八年,這中間八年的空白是要我們粉絲自行腦補嗎?Q皿Q
我原本還很期待看到Wayne大少爺鬢邊青絲變白雪的過程說~(淚目)

Marco 提到...

Alan,
理論上會,因為 WB 很想從你的皮包抽一張小朋友。基本上這次的蝙蝠裝應該跟 TDK 沒差才是。設定上,TDKR 是 TDK 八年後,所以Bruce Wayne 才有白鬢髮。

kaoru,
如果他在 Rachel 過世後沒多久就被貓女煞到,那應該會被我們唾棄吧。

wow 提到...

他如果以正常劇情走向,他應該就會被貓女煞到~但我很不喜歡這樣!!!

Marco 提到...

wow,
我覺得與貓女在一起沒啥不好,可以看到他被女生迷到,是很難得的說~

發條橘子汁 提到...

不喜歡反派戲份過多,這是Batman系列不是DC反派大全!!!!!!!p>皿<q(翻桌)

Marco 提到...

橘子汁,

前幾天 Empire 投票看到底是 Batman 還是 Bane 可以當封面時,有一度還是 Bane 超前大勝呢!我是不知道最後誰贏啦,不過看樣子應該是 Bane 贏了。你覺得呢?在杯面電影中,壞蛋似乎是主角啊。(掬淚)無奈啊,能說啥。所以我比較喜歡 Batman Begins 的道理也在這邊。

wow 提到...

可是~上一集他愛人才死掉~這集就愛上新人,觀感不好~~><

Marco 提到...

wow,
八年了,他愛上貓女也還好啦。

Alan.L 提到...

貓女挺不錯阿,至少有共同愛好,一起COS打擊犯罪什麼的XDD(喂)

還蠻期待8年後的,不管是布魯斯或是蝙蝠俠及整個高譚,TDK的時間設定是蝙蝠俠出現不久之後引發的兩極效應,法上之法刺激了另一種瘋狂,8年後的情況應該很有意思.

Marco 提到...

Alan,
我也覺得八年後有機會可以與貓女談戀愛很不錯,只希望對女性角色描寫很憋腳的 Nolan 可以加加油,別把這次 Bruce Wayne 與女性之間的互動搞得跟 TDK 一樣糟。(素的,我認為 TDK 中 Rachel 真的很糟糕,如果把 Batman Begins 的結尾考慮進去的話)

Empire 雜誌寫到,八年後的 Bruce Wayne 的狀況並不好,這也可能是我們在拍攝 footage 中看到他與 Bane 的對戰中都處於弱勢的原因。有影迷說,這可能是他在 TDK 後的八年間都處於卸下蝙蝠裝的狀態。

我還是不要講太多好了...劇透有嚴重到 XD

Alan.L 提到...

8年都處于登出蝙蝠俠狀態?O_O
那布魯斯是跑去忙什麼把自己搞得兩鬢斑白阿?XDDD(不行,現在挖太多劇透到時候會少很多樂趣XD)

Marco 提到...

Alan,
是 log out 無誤!八年後,還要上班而且喪失 Rachel 的加上杯面被 Gotham 給唾棄的 Bruce Wayne ,應該是心力交瘁吧,所以白髮了。

有人說,TDK 中 Harvey Dent 的名言,或許會實現在 TDKR 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