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New Flowers of Wars Stills and Poster

ありがとう、Fさん!
來源:人民網
只節錄與 Christian Bale 有關的部份。

我和貝爾演“床戲”
今天的戲是我和貝爾的床戲,我是昨天才收到這場加戲的通知的。

昨天晚上,導演單獨找我談了這場戲,他覺得之前的那場戲缺少了一點激情,這點激情也是這部電影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會為玉墨和約翰˙米勒的人物加分不少。當他提出要加床戲的時候我先是一愣,因為原來的劇本裏也就是點到為止,並沒有那麼直接的表現情欲,但是聽完導演的解釋,我覺得作為演員,有義務去呈現導演的拍攝意圖,積極的配合導演的安排,當然,我也想讓自己的人物更加有血有肉,於是就答應了。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求清場,最多有兩台攝像機,絕對不會影響 到我的情緒。

今天,我快要上場的時候,心情很複雜。我並不是專業演員出生,也從來沒有在陌生人面前脫過衣服,而且還是激情戲,這讓我很難接受。本來和貝爾搭戲就很緊張了,再加上這樣的激情戲,那麼多人盯著,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副導演璐璐走進來,親切的幫我開導。璐璐姐是演員出生,她告訴我演員在塑造角色的時候不是自己,而是角色,你所有做得事情,說的臺詞都是你的人物,只要你這麼想就不會覺得尷尬了。她還告訴我,貝爾和其他劇組工作人員都是 非常專業的,他們對這樣的戲已經習以為常了,不必覺得難堪,作為演員,只是在履行做演員的職責,是敬業的表現。聽了她的話,我自己也冷靜下來想了想,的確,我是玉墨,我深愛著這個男人, 我深知自己不可能有生還的可能了,我不想拖累他,希望它能夠得到平靜與幸福,在最後的一個夜晚,明天我就要奔赴“戰場”,任人宰割,但是今晚,我是那個最純真的玉墨,最隱忍的玉墨,最可愛的玉墨,最真實的玉墨,我希望在和我愛的男人分開前,好好享受這短暫的接觸,想要把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珍藏在腦海裏。想到這裏,我的心很痛,想到他還要挽留我,我就更加的不顧一切了,我下定決心,我願意為這個深愛著我的男人付出一切,哪怕是死!這是我的選擇,因為這些年來 我過著壓抑的生活,僅存的那一點美好也被深埋在心底,看到一幫可憐的女學生,聯想到了自己悲慘的身世,這種經歷,趙玉墨你一個人承擔就夠了,不要再讓無辜 的人受苦。眼前的這個男人,在知道我所有的秘密之後,仍然可以不計前嫌,深愛著我,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奇跡。更是為了這一點,我也要把我自己獻給這個男 人。想到這裏,我鼓足了勇氣走進了現場。

看到導演,我打起精神,給了他一個笑臉,並告訴他“沒問題!”因為我知道導演還在擔心我的情緒受到影響,為了不讓他擔心,我決定要給自己信心,給導演信心。

在看到貝爾時,他親切的叫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我有些不好意思,他察覺到了這一點,就主動找我聊天,問問我昨天休息的怎麼樣,還給我講笑話,逐漸的我也就輕鬆了許多。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自覺,沒有交頭接耳而是非常平靜,走戲的時候,我們商量好了動作擺位,練習了幾次就實拍了。實拍很順利,基本上是一條過,導演很開心,貝爾也誇獎我做得很好,誇獎工作人員很專業,並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也很開心,我開心是因為我做到了,我嘗試了,我得到了,我證明了自己具備這樣的素質。我開心是因為導演開心,我為這部戲又做出了小小的貢獻,為導演分擔了壓力。

從這件事我更加明白了什麼叫做專業演員,怎樣才能夠做到專業。就像貝爾一樣,在演戲的時候是百分之百的專注和投入,但是生活中還是保持著自己的原則。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配合,感謝貝爾的善解人意,感謝導演的理解寬容。


嗯?感想?無言~

9 則留言:

Alan.L 提到...

我已經對這部電影主打的宣傳方向不抱期待了,一直反覆放送重點就是床戲,床戲,床戲,床戲,我哩咧- -

不過形象海報來說,我喜歡現在這張

Marco 提到...

Alan,

我是也不太期待啦。海報啊,真的是這張最好了。

還是要去看啦,畢竟他挑大梁咩~這位大哥雖然是A咖,但是是個不太在意是不是挑大梁的 A 咖說~

FrenchGirl 提到...

i guess it talks about sex scene with Bale but i understood nothing
the first pic looks funny

Marco 提到...

pomme,

I am still thinking if I should start English translation... It's complex feeling...

Min 提到...

很郁闷, 好好的东西被那个粗鄙的制片人玷污了.

Min 提到...

他的测脸即使留着那么大的胡子也帅死了

Marco 提到...

Min,
算了,我們就盡量忘了那個製作人吧。就盡量欣賞他美麗的側臉吧。:)

kaoru 提到...

形象海報我也喜歡這張!比之前那張偽色戒好多了!
然後樓上那幾張劇照,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襲胸...(揍飛)

Marco 提到...

kaoru,
這張海報似乎比較受到好評,我也相對比較喜歡這張的低調。

襲胸... 是你想襲吧!(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