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Christian Bale & 陶經

ファルコさん:写真を下さってありがとう :)
在 Christian Bale 身旁的是『金陵十三釵』的錄音指導的陶經,他也曾在『我們一起走過』這本書,提到 Bale 的一些身邊小事蹟

而在陶經身邊的是,有著清爽笑容的蝙蝠俠A咖,Christian Bale。

今天收到了 Alan 對於『金陵十三釵』的意見,不出所料的還是負面的多於正面的。雖然我們不喜歡電影,但我們的帥哥在拍攝過程中似乎還蠻愉快的。這位大哥本來就不是那種養尊處優的演員,所以即使偶而整週工作,或者是加班晚上繼續做,他也配合的很愉快。別忘記他是一個肯到泰國深山中,赤腳亂跑,吃蛇吞蛆被水牛拉著跑被倒吊著轉得昏天暗地的演員啊。

雖然很不爽這部電影這麼不堪,但想到能夠讓他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愉快的工作,影迷也高興了。反正他因為拜訪陳光誠,被中國禁足定了,不太有機會再次與張藝謀合作了啦。

3 則留言:

ankiehon 提到...

我都想同CHRISTIAN合照 /___\

kaoru 提到...

我去看了...雖然沒有哭掉三盒面紙,但還是報銷了一包...
看完之後只覺得: 好累!!

觀影過程大致是: 入戲, 感動, 哭, 擤鼻涕擦眼淚...
然後看到貝爾剃掉鬍子, 哦~好帥~(心頭直擊)後面還有阿伯說"厚,啊ㄋㄟ卡少年哦~"
接下來又入戲,感動哭,擤鼻涕擦眼淚...
接著是貝爾的小鹿斑比眼神直擊,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犯規啦~~!!!
然後又入戲感動哭擦眼淚...
啊貝爾也哭了好心疼想上去抱著揉揉摸摸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美麗又這麼可愛同時並存呢真是(花癡發作)...
以上大概重覆兩小時,電影結束...

.......這樣不累才有鬼!!(考驗心臟啊!!)

Marco 提到...

ankiehon,

大家都想啊。
感謝留言喔~

kaoru,
你比較入戲,我因為先前看過xxx版,所以不太入戲,只是我也很累,累得不一樣

我喜歡坐你後面的阿伯!我想跟他握手啦~~~
Bale 是個愛哭鬼,你應該很清楚啊。領獎也哭,John Preston 也愛哭,Bruce Wayne 也為了 Rachel 哭,他是個愛哭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