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Lovely Winkle, Lovely Smile, Lovely Sexy Bucho

Christian Bale 在 2007 年時,為宣傳 "Rescue Dawn" 上談話節目接受 Charlie Rose 訪談

每個與他共事的都說,他是一個非常輕鬆的人,與螢幕上的形象相差還蠻多的。在接受輪番的宣傳訪談(英文是 Junket )時,不時會看到他有如背台詞一樣的回答問題,總是千篇一律了一點。Charlie Rose 是個提問比較有深度的主持人,所以他也比較樂意接受他的訪談。他曾經在 2000 年的 "American Psycho"、2005 年的 "Batman Begins"、2007 年的 "Rescue Dawn"、還有 2010 年的 "The Fighter" 分別都接受了 Charlie Rose 的訪問。也因此,不少 Baleheads 在一些電影宣傳期之前,總是會到 Charlie Rose 那邊主動要求邀請 Christian Bale 上節目。

在 2007 年時,Christian Bale 正好在拍攝 TDK 期間,中間又得花時間宣傳 "Rescue Dawn" 以及 "I'm Not There",所以在那段期間的訪談,都可以看到 Bruce Wayne 談笑風生。少了濃密的鬍鬚,他成了個乾乾淨淨的大帥哥。而這位乾乾淨淨的帥哥笑起來的容顏,加上斑比模樣的閃亮眼睛,他成了個氣質柔軟的優雅男士。

所以日本影迷 Falco San 幫這段時期的 Christian Bale 取名為 Sexy 部長。在公開場合總是不忘補充水份的 Sexy 部長,你們說,有沒有很可愛?:D

他的這個習慣,也讓我每次看到記者會,都會緊盯看他是不是又在喝水了。

嗚嗚~隱約的胸毛 (≧ω≦) (≧ω≦) (≧ω≦)

還是忍不住想要把他的名字抓下來。

想看這段訪談,可以到 Falco San 的 Daily Motion 看喔。在此:



Christian Bale / A conversation with actor...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我曾經也翻譯過這段訪談,有興趣的到這邊來吧:Charlie Rose/A conversation with actor Christian Bale

2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電影上映前的記者訪談,對演員來說絕對是個災難......要是電影事先傳出什麼爆點片段或軼聞,相關問題就會被各國記者問到爛!!!然後演員們還要假裝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問題,以正確的情緒回答,真的超級無奈的......但這也算是演員的工作之一(除非演員事先表明不參與宣傳活動),我相信只要記者不要太誇張,問一些人家根本不想回答的問題,演員們還是會盡力回答的。但是記者大哥大姐們,麻煩你們多想想新梗或充實自己,一直鬼打牆誰都會膩的啊。


大推sexy部長,連喝水都這麼可愛是怎樣(臉紅)!!!!!!一開始聽到主持人介紹自己那段,Bale的表情也好可愛~~他認真聽問題的樣子也好迷人啊!!!(←瘋了)

Marco 提到...

Emma,

所以,當初 T4 宣傳期間 Bale 是很尷尬的。粗口就是在 T4 時候發生,不只 Bale 為難(Bale 那段時間訪談表情似乎又盡量輕鬆和善),對其它演員來說也頗為難,因為他們也得回答 Bale 的態度問題。

Bale 好幾次在接受雜誌訪談時,要不就是遲到,要不就是臉很臭,尤其在他還是個比較像獨立製片演員時。我翻譯了不少的訪談,你們都可以去看看,我放在 Translation

他趴在桌上等主持人介紹影片的那個動作,有沒有很可愛?!Sexy部長無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