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Videos: KoC, TDKR London/European Premiere, 83th Oscars Red Carpet

這邊可以看到 Christian Bale 簽名的習慣:找到要簽名的人,問簽名要給誰,之後就是慢慢簽名。他不是個很會做 Fan service 的人,簽名每次都簽不多。我記得那天阿喬的簽法是,拿一支筆,跑著劃過所有的簽名板,這樣很多人都會拿到簽名。你,喜歡哪種風格?


雖然只拍到他的背影,但可以確定那個頭大大的男人就是他啦。KoC 因為在 LA 的路上拍攝,這種私藏影片我相信一定不少。

只有一瞬間,大概在 2:01 前後開始,他與 Sibi 姊姊只出現不到一秒。
真可愛~

2 則留言:

ann 提到...

我蠻喜歡他的酒窩,鬍子遮住他超有吸引力的嘴唇但至少還有酒窩可以看啦

他簽名的時候好像都會問對方叫什麼名字,真體貼

Marco 提到...

ann,
他不希望他的簽名被拿去賣,簽上後就不好賣。